close

紅糖晶守護神  

雪兒戴在手上真的很顯白又好看耶~~~~大心❤❤❤

本來就很喜歡手飾之類的小物

看到 Picnic Travel ::的小主人Obélie手工製作的雪兒

馬上私訊購買

 

 

 

 

在picnic travel裡有雪兒的介紹

share 雪兒守護神

意指「分享」幸福與歡樂 

share是一種信念的存在 

提醒著妳要勇敢、要快樂,給妳心靈依靠

選一款妳喜歡的雪兒吧 ! 

妳看見她的第一眼 守護神的配對就已選定

你看看我是不是第一眼就馬上下決定了

而且每款現貨都只有一條

因為是專屬的 每個人的雪兒都不一樣

錯過了就真的捶心肝了阿∑(ι´Дン)ノ

 

 

 

 

紅糖晶守護神  

我的專屬雪兒是紅糖晶守護神

它是由韓國糖果珠珍珠還有水鑽製作而成

糖果珠的粉嫩色系真的很美❤❤❤

細細的金鍊很有質感

配戴起來就像氣質淑女一樣

而且我故意訂製大一點的手圍

戴起來不會緊緊的 也不會卡卡

 

 

 

 

紅糖晶守護神

 

雪兒的細節都做得很精緻

這些都是手工的真的太棒了❤

除了細鍊之外 還可以訂製愛心鍊或帶珠細鍊喔!

紅糖晶守護神  

跟外面看到的質感完全不一樣

紅糖晶守護神  

看看這粉嫩的糖果珠

怎能叫人不瘋狂XD

 

 

 

 

紅糖晶守護神

我的手好像雞爪之類的東西◝( ゚∀ ゚ )◟

紅糖晶守護神  

真希望可以天天都帶著!

不過我實在太怕把它弄壞了

都放在隨身包包裡

而且我像雪兒許願就真的成真了❤❤❤

心靈有一種依靠 心情都開朗了起來

 

 

 

 

紅糖晶守護神  

雪兒適合各位在最需要人陪伴時的心靈依靠唷!

其實這個picnic travel是手工香皂起家的

我也用過他們家的皂皂喔!

不添加皂基的成分

就算是敏感性膚質也可以使用

適合全家大小打包一打帶回家~XDD

而且手工的香皂們都需要一段時間的熟成

數量也不多

所以在粉絲頁看到喜歡的皂皂

不要猶豫 馬上私訊小主人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這些都是手機拍照上傳的圖  有點模糊請見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icnic Travel的facebook粉絲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cnicTravel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dy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